資訊管理-- e 化企業的核心競爭能力

星期二, 3月 22, 2005

1.何謂企業入口網站(EIP)?其有何功能?

何謂企業入口網站(EIP)?其有何功能?

2.何謂資料倉儲(Data Warehouse)?它有哪些主要特色?

何謂資料倉儲(Data Warehouse)?它有哪些主要特色?

3.企業內部網路(Intranet)的定義是什麼?具有什麼功能、特色?

企業內部網路(Intranet)的定義是什麼?具有什麼功能、特色?

4.何謂線上分析處理(OLAP)?它有哪些主要的特性與功用?

何謂線上分析處理(OLAP)?它有哪些主要的特性與功用?

5.何謂資料探勘(Data Mining)?其重要性為何?

何謂資料探勘(Data Mining)?其重要性為何?

6.何謂人工智慧(Artificial Intelligence)?人工智慧與人類的自然智慧有合差別?

何謂人工智慧(Artificial Intelligence)?人工智慧與人類的自然智慧有合差別?

7.何謂智慧代理人(Intelligent Agent)?它可以應用在哪些領域?

何謂智慧代理人(Intelligent Agent)?它可以應用在哪些領域?

8.何謂個案推理系統(Case-Base Reasoning)?它的基本概念是什麼?

何謂個案推理系統(Case-Base Reasoning)?它的基本概念是什麼?

9.類神經系統(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)的基本概念與架構是什麼?它可以應用在哪些領域?

類神經系統(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)的基本概念與架構是什麼?它可以應用在哪些領域?

10.何謂模糊理論(Fuzzy Logic)?它主要的應用領域是什麼?

何謂模糊理論(Fuzzy Logic)?它主要的應用領域是什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