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訊管理-- e 化企業的核心競爭能力

星期四, 3月 03, 2005

10.何謂CRM?為何它會成為21世紀的策略主流?

何謂CRM?為何它會成為21世紀的策略主流?

9.何謂e-Alliance?Arthur Andersen Consulting將其分為哪六大類型?

何謂e-Alliance?Arthur Andersen Consulting將其分為哪六大類型?

8.何謂策略聯盟?企業為何需要策略聯盟?有哪些策略聯盟的方式?策略聯盟成功的主要因素為何?

何謂策略聯盟?企業為何需要策略聯盟?有哪些策略聯盟的方式?策略聯盟成功的主要因素為何?

7.何謂Porter的競爭力模式?其特性如何?

何謂Porter的競爭力模式?其特性如何?

6.何謂MC?其思考的重點為何?

何謂MC?其思考的重點為何?

5.何謂VO?其特色為何?應如何將網路型組織與虛擬式組織團隊整合?

何謂VO?其特色為何?應如何將網路型組織與虛擬式組織團隊整合?

4.何謂組織結構與彈性優勢導向的競爭策略?可從哪幾個方面探討?

何謂組織結構與彈性優勢導向的競爭策略?可從哪幾個方面探討?

3.何謂學習型組織?其有何特性?為何需要建立學習型組織?

何謂學習型組織?其有何特性?為何需要建立學習型組織?又應該如何建立它?它與知識管理的關係又如何?

2.何謂TQM?BPR?RBT?其特性各是如何?其間的差異性又如何?

何謂TQM?BPR?RBT?其特性各是如何?其間的差異性又如何?

1.組織競爭優勢策略共有哪幾種?而其依內外部導向不同又如何區分?

組織競爭優勢策略共有哪幾種?而其依內外部導向不同又如何區分?